桃園全方位搬家公司     4月28日

大家好!小綠今天要跟各位說一個搬家遇上惡意加價讓客戶擔心害怕的真實案例~

2個星期前客戶施大姊來電洽詢搬家服務,在幾分鐘的說明及瞭解後知道需要搬運的物品很多,所以建議先到住家免費搬家估價預估搬家的預算。

施大姊的住家是一個有電梯的集合式住宅,在她的帶領下小綠花了10分鐘看過所有要搬運的物品,並詢問了一些社區對於住戶搬家的相關規定。

這個社區規定搬家的車子停靠的位置要在地下室並需要有人看雇,如果有妨礙到住戶通行必須馬上移車,開始搬動物品的時間要在9點後避開上班人潮以免造成住戶的不便,在瞭解完搬運的物品及相關規定後,即與施大姊簽訂搬家契約書並約定搬家日期,時間,車子及人力的安排。一切都進行得相當順利。就因為太順利了小綠不經好奇了起來​​​​,施大姊您怎麼這麼阿莎力,都不需要再比較看看嗎?

大姊就對小綠說了她那不愉快的搬家經歷。

(上次的搬家公司我已經配合了3次了,前2次東西比較簡單所以都一下子就搬完也沒發生什麼事,一車的價格坦白說比你們便宜很多。但是到了第三次東西比較多了,打電話去他們接電話的人就跟之前一樣報價給我,我有跟他說東西比較多了不需要先來看一下嗎?電話那頭的先生說不用,反正我們是算車的,一車3.5噸就是$2500不用看啦。我也想說有找他們搬過應該還好,來搬家的那天他們的司機看完後直接跟我說要$6000元,我想說東西也有變多了沒有多想就讓他們搬。看他們大家具搬得差不多了我只是順口問一下,小家電跟箱子怎麼都還沒有搬,他們的司機跟我說他們只搬大家具,其他小東西都不搬而且口氣很差,但是我心裡想覺得不合理阿,他們剛到我就有說要搬的東西就是這些,他們說要$6000我也答應了,怎麼快搬完了才跟我說小東西都不搬呢,我跟他們抱怨了一下他們才願意搬,但是很明顯地感覺到他們很不甘願,搬東西變得很粗魯只差沒用摔的。

更讓我生氣的還在後面,東西搬上車裝一裝也只裝了一車半,一車不是$2500嗎?只有一車半的東西你如果要算我2車也才$5000,為什麼會跟我開價要$6000呢?我想說反正都談好了就算了,而且只有我一個人,家裡的人都在上班,剛剛請他們搬小東西就已經那麼不高興了,我哪敢再跟他們討價還價,想說就算了。阿娘喂!更夭壽ㄟ是剩下一台洗衣機在車上,他們司機上來跟我說那台洗衣機還要再加$1000元,聽到我受不了了,我就跟他說你開始說$6000搬到好,我看你們也才載了一車半現在又跟我說洗衣機要再加$1000,怎麼可以這樣啊,沒說還好一說完他居然跟我說不讓他加的話洗衣機他也不打算搬下車了,3個大男人對我一個女人嚇死我了。後來沒辦法了我跟他說能不能只加$500幫我搬一搬,魯了好久他才答應,但是要我先付錢他們才要搬。你說這樣有沒有很恐怖。)

小綠聽完施大姊的經歷後接著就問她,那你都不怕我們也會這樣喔!她停頓了一下才回答我,應該不會啦。我弟弟跟我說他上次找你們搬家,你們的司機都很客氣,家具都有包那個什麼套子的(日式伸縮布套)搬東西都很細心,應該可以放心吧!

以上就是小綠到府估價的時候客戶告訴我的故事,真實的案例喔。小綠以前聽到發生這種事情都是10幾20年前才有的事,沒想到現在的搬家業還有這樣惡劣的商家存在,所以呀!大家如果有搬家的需求還是要慎選搬家公司才是。

施大姊搬家照片

師傅們認真的提供服務所以照片拍得不多

15873.jpg15874.jpg

上一篇職場甘苦~心情日記介紹的米克斯,我們替她取了名字叫黑妞,讓大家知道一下她的近況。

15877.jpg

 

                                                                                                                 桃園搬家-全方位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全方位搬家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